金鱼吊兰

一只想要点赞关注订阅的金鱼

茶花女(后续)

接上文——

本篇为雷狮第一视角

富家公子狮x上流交际花你




那天之后,帕洛斯果然兑现了承诺,他在一个周末的晚上带我来到了路易丝的家。


我们到的时候,路易丝正和德·G公爵在一起,据说她当时是德·G公爵的情人…


但她看上去并不喜欢公爵,我有些侥幸。


还好…你没有爱上别人…




看到我和帕洛斯的到来,她立即热情洋溢的迎了过来,刻意对我们表现出很亲密的样子,以此来疏远公爵,而公爵也看懂了这番“区别对待”,但好在他教养好,只是掏出他精美的怀表,借口离开了。

而这正合我意


我被女仆领着穿过弄堂,恰巧看见帕洛斯将她抵在墙边对着她的耳边喃喃低语…


不知是害怕…还是什么心理,我快速借身边的墙做掩护,偷听起了他们的谈话,

但由于距离,我只听到了她的声音——


“您疯了!帕洛斯先生!”

“我们认识了这么久,您也不至于到现在才提出做我的情人”

“况且您母亲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我没有再听下去 ,但我看见她挣脱了帕洛斯的手去了餐厅,这让我又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我们一起吃宵夜、喝酒、聊天,一直到很晚。她每喝一杯香槟酒,脸上的红晕就越明显,终于,

她开始止不住的咳嗽,一直到双手轻轻按压着胸部靠在椅背上才能缓解。



但接下来,她的手帕上多了一缕血丝,她立刻站起身来,只留给我们一个仓促的背影。



我起身追了上去,一直跟到她的卧室里,靠在门边看着她一阵一阵的咳嗽,直到她停止咳嗽,转头看向我…




我和她交谈了很久…

我们谈彼此的父母、家人、朋友…乃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谈到最后,她叽叽喳喳的不停说话,然后突然停下——就像一个真正的、普通的伦敦女孩。冲我一笑…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后来呢?”



后来?后来…



我们在一起了,她成为了我的情人,她听从我的建议,跟德·G公爵分手。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们一起看电影、旅行、吃饭…


除了…

她时常断断续续的咳嗽,一切都很美好



我跟她在一个舞会上跳舞,她轻轻在我的身侧打了个旋,然后抬头看着我,笑着问:

“您真的接受像我这样一个情人吗?

如果您真的接受了,那您只会拥有一个哀怨、絮絮叨叨、神经兮兮…病殃殃的一个一年要花掉整整30万法郎的女人”


我不记得我说了什么…但我记得…

就在那天的两周后…


她死了…




我看到棺材里的她


身上散发着常人难以忍受的恶臭…


头发披散着,乱糟糟的,还打了结,跟她生前柔顺美丽的长发完全不一样。


两片嘴唇紧紧的闭在一起,双眼只剩下了空荡荡的两个洞。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几周,我是怎样度过的…



但恐怕…


我再也不会遇到另一个…她了…








终于抽空更后续啦,我要开学了,这几天我尽量把没有后续的后续更完。




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开学还要坚持上个学期期末考的学校没有亲妈🙃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