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吊兰

一只想要点赞关注订阅的金鱼

臭脸园长今天又吓哭了几个小朋友?

隐藏富豪26岁臭脸园长你和幼儿园小朋友的沙雕日常




是谁?


凹凸市第一女富豪


26岁的美女姐姐


天生臭脸…



半年前你接了一个婴幼儿启迪方面(幼儿园投资)的项目,但是好巧不巧,没人顶替退休老园长的职位,你一时心血来潮,便接管了这个职位…



但是小孩子好吵…



因为你公司的影响,许多大佬慕名而来,把自家崽子送到了你的幼儿园。


你:怎么办怎么办…这些小屁孩背后关系一个比一个厉害,惹不起惹不起…



因为你天生臭脸,第一天上班就吓哭了一屋子小孩,就连和你一样面瘫的瑞氏集团小少爷都被镇住了。



你完全不知道如何与小孩相处,生硬的做完了自我介绍就光速逃离现场。但是…


你: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走廊里有一个小不点儿?


眼前被你吓到浑身发抖的小男孩不就是上个月慈善晚会上遇到的紫堂家主的小儿子紫堂幻吗,当时紫堂家主好像是打算把他的胆小儿子送到你这儿的…



你想到这,眼皮跳了跳,僵硬的扭过身,用命令的语气冲泪眼朦胧的小紫堂说:“回教室去!”


漂亮的小男孩愣了一下,随即眼一眯,腿一弯,直接在你身旁哭了起来。但他不敢大声哭,只是边大口喘气边掉眼泪,这周围除了你没有其他人,如果你丢下他走开的话…



你正犹豫着,转头却发现这小屁孩居然拽着你的衣角!这下你只能硬着头皮将他抱到了你的办公室。


你从来没有照顾过小孩,进了办公室就直接把紫堂幻放到了桌子上,然后用生硬的口吻对他说:“好好待着,我要工作。”


说着,你开始噼里啪啦的敲键盘…


一开始,紫堂幻怎么都平静不下来,还是不停的小声抽泣着…但是慢慢的,他发现——


这间办公室刚收拾出来,还是空荡荡的,只有一张他身下的办公桌,屋子里有好闻的香薰…阳光透过窗户打在脸上,暖洋洋的,叫人打瞌睡,他眨眨眼睛,好奇的盯着全神贯注的你。这个奇怪的姐姐…好像有点漂亮…


而你表面上正在全神贯注的工作,但其实一直在用余光观察发呆的小男孩。


不哭了?


嗯,很好



旁边有可爱的小男孩,窗外有温暖的阳光,屋里燃烧的香薰很好闻…


你开始犯困了,不过心情却有些诡异的愉悦。


你伸了个懒腰,试探性的叫了紫堂幻一声:


“你,是不是叫紫堂幻?”


“嗯…?嗯!我是紫堂幻”


“哪个班的?”


“我…我不知道…”


看他这磕磕巴巴话都说不清楚的样子,你就放弃了和他沟通。干脆一把将他抱了起来,


其实你刚才是在查询如何与小孩相处…

接着,你就学着某度上的教程笨拙的哄紫堂幻睡觉。


一开始,小幻还懵懵的,他完全不知道你在干嘛,但是正午的阳光实在太舒服了…窗外好像还有小鸟在叫唉…兄长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他就这样边想,边闻着你身上的香味…在你的身上睡着了。

察觉到这一点的你顿时信心倍增


看来和小孩儿相处很简单嘛,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在担心什么。🤩




但是很快…你就后悔了…


我刚才到底为什么要让他睡觉啊…我应该直接把他送到其他老师那里啊…


肩膀好酸…我胳膊要卸了…


干脆把他抱到桌子上吧…算了…刚才的教程上说什么来着…?



(阴暗的爬行)(奔跑)(变成猴子)(荡来荡去(阳光健康的爬行)(扭到脖子)(大喊大叫)…


开学了,我估计要断更了,艹



评论(5)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