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吊兰

一只想要点赞关注订阅的金鱼

某些人别太离谱😅

让我们先给凹凸粉们分分类——

1.小鬼:到处ky,素质堪忧,给凹凸招黑、描图,说xx抄袭凹凸的xx等等等等…

(其实只是发型、配饰像)分为xxs无意行为和故意行为


2.普通新粉:对凹凸世界了解不完全,容易误会,一部分素质、态度什么的不太好,也容易在外圈人听说凹凸粉素质低的情况下产生更深层次的误会(例如以为别人抄袭凹凸)


3.黑粉:因为被小鬼创死并且对凹凸官方失望粉转黑,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凹凸世界第四季OP以及周边抄袭事件单纯反感凹凸,还有因为自家圈子和凹凸产生冲突恶意装凹凸粉抹黑凹凸等品种


4.迷惑人:通常有两类,一类是在ky的前提下不愿意改正,但是仍然热爱凹凸的莽撞粉丝。和过分护自家主子的傻逼🙃

一些护自己主子的人,会因为周边配音建模什么的没有主角那么精细闹事,发视频骂官方,支持者还一大堆,然后放大官图抠细节,当然并不排除官方过分糊弄的那些(比如祖玛的生贺图袖子没涂色)


5.更迷惑的人:对凹凸圈的热爱仅限于自己喜欢的角色,甚至出现没有自己角色的正剧都不看,我个人认为这样的人是没有资格谈论自家角色建模之类的(如果不接受我的想法可以跟我好好聊一聊,把话说清楚,别闹更多的误会)这种人和第四种人的第二类通常是一个阵营的



6.为数不多的理智粉:日常骂小鬼,和其他圈子的人道歉,与一些对剧情之类的东西有误解的人好好解释,素质较好。(如果迷惑人太多的会逐渐失去耐心所以素质会相应变低)不会偏袒自己喜欢的角色,如果真的是官方糊弄也能大方承认,会因为抄袭事件跟别人道歉,不偏袒任何一方。



接下来是我遇到的真实事件无删改:(我不能保证自己没有误解或者理解错误,因为我也基本被一些SB磨没耐心了)


我的朋友和ky小鬼好声好气解释被骂出生、我自己遇到一个喜欢莱娜的迷惑人的骂官方文章,是什么内容呢?☺️就因为公主茶话会的周边没有莱娜🙃,然后我打了一篇百字小作文结果手滑退出了,这个不能怪她们,我只是说一下。

我遇到一个放大祖玛生日贺图的,那张贺图官方确实很糊弄,但是有一些过分偏袒官方的人和他对骂,他就连发了好几个视频,还说比例有问题,要知道,凹凸世界的画风比例本来就不是正常人的,他还觉得脸太尖,看过原著漫画的都知道,原著的脸有一些画面是比较尖的,这个我也不是很懂,一般归类到画风问题。


还有一些人发很多想退凹凸圈的视频,我这两天就遇到一个,评论底下有一个理智粉,我就自顾自的和那个理智粉说了一个小鬼的事件,没说那个小鬼的真名,那个作者就以为我在阴阳他,过来阴阳我,我和他解释清楚说那个小鬼在老福特,我认为他应该道歉,但是他没回我。然后有一个人也不知道抽了哪根筋,也跑过来阴阳我,我实在忍不了了,就让他不要狗叫把我和作者解释的评论看完,作者和那个迷惑人都没回我。我还以为现在小鬼都有粉丝了呢,原来是自以为很理智的傻逼,对号入座666



最后,我的素质不是很高,但是如果你是无意做一些事情的话,我们可以好好谈,但是那些对号入座和过分偏袒某一方的就算了,就像上面我骂那个迷惑人狗叫。



平时还能遇到数不清的迷惑人,最后再加一个搞黄小鬼。


我希望那些有误会的人知道了真相,能跟我道歉!还有那些其他被误会的人,也应该得到道歉!一些人就比如说我刚才遇到的那个作者发生了尴尬的事情,就直接不回了,这就很无语,就这还有脸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发声?他自己本身就不配,误会别人还不道歉,也好意思骂官方😅



最后的最后:希望所有被冤枉的凹凸粉能得到自己应有的道歉,还有小鬼去死🙂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